重复和渐进,让复杂的东西变简单,简单的变神奇!

没有哪一项知识不是浩如烟海的,我们对它的认知也会从陌生熟悉,再到感觉它无限大。

可是什么才是让它“为我所用”,散发光芒的方法呢?

重复能使我们打破原有思维去明白以前从没接触过的看似复杂的东西。那又如何渐进呢?所谓渐进,就不是简单的重复,上升到以变应对变。

比如,变量,所有学习编程或者计算机的人都知道,这个东西说小很小,但是谁都无法去否认它巨大的作用。用活了能起到很大作用,并不是只是控制语句,函数,方法什么的才很伟大,当你把复杂的东西由重复的搞懂,到渐进的灵活,才是到了另一番境界。

然后,另一种是什么呢?从规则到不规则,处理颜色,图片,方形,到圆形,到不方不圆,这些都是要突破的,总是让你在觉得还可以的时候告诉你,你还有东西是做不出来的。
永远不要觉得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或者自己经历过的就是所有了,那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坚持的学习和练习,才能让原本看起来复杂的东西任你调遣,变得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