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和你应有的态度(给所有刚开始努力的人)

最近跟同事一起去健身,结果两个星期不到,绝大部分同事都掉队了,经常去的就只有我和另一个同事,最常去的就只有我了,很多人会说,人少了去没意思,甚至是我一个人去有什么意思。我只想这么说,我们是办的年卡,半个月都撑不到就不去了,那不仅仅说明是一个人懒,不想去健身,其实反映出一个人对待一件事情的态度和风格,一个人对自己的选择是否够负责,对自己已经决定了的东西够不够坚持。还有就是,今天有个健身教练才跟我说,初期阶段也得有一两个月时间,可想而知,在前进的道路上有多少人连初期阶段还没完成就放弃了。我早就说过,放弃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只要不去做就是了,执行力和毅力决定了太多的东西,做一件事情有没有结果,能不能保持下去达到最好的效果,达到最终的目的,从一个人做一两件小事就能看出来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有时候看人就知道能不能成事的原因吧。

还有就是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应该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我们可能觉得自己足够努力,想要达到某个程度或者水平,但是又觉得自己仿佛没有在前进,问题出在哪儿呢?其实就是因为我们急于求成,却没有付出足够的实际行动,总是想的比做得多,想象里的自己和实际的自己有很大差距,记住:永远不要试图在想象当中让自己变强,不要去幻想得到没有实际付出去积累的东西。你想有什么样的能力,那就去做,做了才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了才能进步!

这两点看似普通,其实,是阻挡很多人去路的两个致命因素,与大家共勉!~